有病赶紧吃药

【老九门相关/一八】假如老九门是个网游帮派 08

四儿小徒弟说,帮主有令,从今天开始,杀你一次奖励五百个游戏币,截图为证。于是接下来的这十二个小时里,八爷终于森森感受到了来自敌对帮的恶意。

他现在特别想把四儿召唤上线,然后两个人商议一下把赏金分个账。这样起码死得其所。

大嫂,我怎么觉得对家好像看上你了。

(`Δ´)!看上他妹!

这么大手笔,全服通缉啊,这哪是追杀,这明明是追人。

我选择狗带_(:_」∠)_

大嫂挺住,等佛爷上线,我们给你报仇雪恨。

o(╥﹏╥)o佛爷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佛爷下班回家的时候,家里跟断了电一样一片漆黑,黑暗中八爷一副人生无趣我已经是个废人要佛爷亲亲才能起来的样子瘫倒在沙发上。佛爷决定从善如流,一边往沙发走一边把身上的风衣,领带,衬衫一件件解开来,这股杀气十步之外的人都能感受得到,更何况八爷已经被‘调教’出了条件反射,没等佛爷扑上来就一骨碌自己爬了起来。

佛爷辛苦了,佛爷请稍等,小的这就去做饭。

张家‘小媳妇’说着刚要撒腿逃跑就被佛爷手一伸拎回来了。

又想烧厨房是不是?

八爷缩了缩脑袋,佛爷凑上来咬着耳朵问他,又想肉偿是不是?

擦擦擦,我不干活你说不能白养个米虫要肉偿,我要干活你又说烧坏厨房要肉偿,这日子没法过了!

去换个衣服,带你出去吃饭。

听到吃饭,已经在游戏里被蹂躏了一天的八爷终于感觉到了饿意,一副乖乖等投喂的样子看的佛爷心里一颤。

佛爷把人按在怀里狠狠揉了一把,又在脸上啃了一口才心满意足。

其实佛爷今天因为项目的事刚在公司发了一通火,连张副官都不能幸免,此刻还含着泪在单位加班。

佛爷一心烦就想欺负八爷,欺负完八爷整个人都舒坦了。

佛爷领着人形宠物出去溜达了一圈,吃饱喝足心情愉悦,到了快九点的时候才打了个电话给张副官,让他收拾收拾准备下班。张副官如暗自感慨,世界和平靠八爷,请八爷不要离开佛爷三步以外。

八爷心里想,你现在就是求我离他三步以外我也不答应。佛爷求罩!

敌对帮的通缉令在游戏里挂了一天,八爷只要一出安全区立马被人按倒,爬都爬不起来。帮里小弟们忍气吞声了一天总算盼到佛爷上线,一个个摩拳擦掌要给大嫂报仇。

佛爷,咱也通缉丫的,让他不敢出安全区。

欺负咱们大嫂,杀到他退区!

以后在野外见一次杀一次!

看到帮会里群情激愤,八爷戳了戳坐在自己身边的佛爷,说,通缉什么的咱就不浪费那个钱了,想想都肉疼。

你还挺懂勤俭持家啊。

那是啊,万一都跟四儿一样表面上说是帮你杀人,其实私底下谈分账,那我们不是亏了。

四儿?

佛爷眉梢往上一挑,哪个四儿?

二爷家的小徒弟。

叫的挺亲热。

八爷手一抖,连忙干笑道,都是跟着二爷叫的。

佛爷姑且信他一次,继续把注意力转到游戏上。要说砸钱,佛爷最不缺的就是钱,但是他不想找别人动手,谁欺负过他家老八,他会亲自讨回来。

打开你仇人列表看看他们都在什么位置?

佛爷,咱这是要去报仇雪恨?

八爷其实性子软的很,很少有被激出脾气的时候,这次实在是对方欺人太甚,而且专门捡他落单的时候下手,他一个辅助职业本身PVP就吃亏,被高攻集火的时候根本就是秒躺,毫无还手之力。

把他们的位置都报给我,我带你去找点乐子。

就咱两?

佛爷转过头伸手拧着八爷的下巴,你不敢?

哪能呢,跟着佛爷有肉吃。

嗯,对,有肉吃。

老八恨不得把自己刚才的话吞回去。尼玛,不会说话少说话,挖坑埋自己呢。

走吧,去会会他们。

帮会里的人还在等着佛爷一声令下,结果佛爷已经静悄悄地带着八爷‘找乐子’去了。这还是八爷第一次在野外看到佛爷开模式杀人,事后他回忆起那晚的感觉,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苏得腿都合不上了【咦?

佛爷在野外杀人跟他下副本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副本里佛爷仗着自己是血牛,打怪基本上就是一个人顶在前面扛,一股霸王之气溢出屏幕,但是在pvp的时候八爷发现佛爷其实非常讲究技巧,技能之间的配合还有走位简直可以说是酷炫。

对方基本上是组队状态,也就是说佛爷一开杀戮模式,对方起码有四五个人处于正当防卫状态。在这种游戏里,装备的优劣在单个玩家的对战中优势明显,但是如果是打群架,尤其一对多的情况下,高攻高防其实也占不到上风。但即便如此,佛爷一个人既扛又打,还要护着八爷,溜着一队人跟在后面追,最要命的是八爷还现场围观到佛爷本人一边漫不经心地敲着键盘鼠标一边嘴角带着冷笑地看着屏幕的画面。这才真的是杀人不见血。

我家佛爷果然是天底下最好看的人(¯﹃¯)

那天晚上世界传闻再一次被佛爷承包,不过这次不是爆金上传闻,而是这个系统有一个惩罚系统,玩家一旦被对方发使用了【神罚令牌】,那么在被击倒后如果不使用复活道具就会掉落经验和一定量的财富值,而使用【神罚令牌】的玩家在杀人的时候则不会增加杀气值,也就是不会出现红名状态,简直是高玩们在野外杀人越货打架斗殴的必备道具。当然,价格也是十分可观的。

那晚上整个世界传闻都已被佛爷发送【神罚令牌】的消息刷屏,这砸出去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跟这一比,一个人头五百金根本就是毛毛雨而已。

八爷俨然已经变身成佛爷第一迷弟,看他的眼神都在发光。他进入游戏虽然早,但是像这种野外堵人的事还是第一次干,PVP的操作难度原原高于PVE,像八爷这种手残能在群架中保住一条小命真的只能说佛爷把他保护得太好。

佛爷,我看你在副本里连大招都不躲,没想到你操作这么好。

因为不需要。

(¯﹃¯)佛爷我要跟你学操作。

好啊, 我们来谈谈学费的事。

_(:_」∠)_

佛爷抽空瞥了八爷一眼,这货大概是游戏时间太久的缘故,熬的眼睛都红了,看上去让人格外有蹂躏的欲望。

把他留在身边圈养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啊,佛爷暗自感慨。

  

这件事后过后还有个意外的收获,由于被人使用【神罚令牌】是需要复活道具才能保证不掉经验的,所以那天晚上被佛爷虐杀的玩家们纷纷跑去主城大量收购复活草人,这主城区的摊位是谁家天下?八爷屯了几个月没卖出去的高价货几乎被一抢而空。

所以怎么说傻人有傻福呢。

 

评论(33)
热度(228)

遁入空门 安心挖坑

© 有病赶紧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