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赶紧吃药

【老九门相关/一八】假如老九门是个网游帮派 09

八爷最近得了一种看到野外没有帮会的玩家就想拉进帮的病。

老九门的五爷吴老狗就是这么被招安的。人如其名,在别的召唤师争相驯养高级神兽作为跟宠的时候,他的身边始终带着那只游戏免费赠送的初级跟宠——一只长得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三寸丁。每次被这只三寸丁注视的时候,八爷都觉得他的脸是个大写的囧。

 八爷拉五爷入伙的那天,五爷正在野外遛狗,他之前A了这游戏一段时间,回来之后发现自己被踢出帮会了,正感慨着世态炎凉人情淡薄,这时候突然跳出八爷拉他入伙的消息。心里一感动,果断点了同意。

然后,然后他就被从副本里出来的敌对帮砍死在了路边。

我觉得这个世界没爱了。

八爷赶到的时候五爷还呈大字状躺在地上,宛如凶案现场。

狗爷不哭,站起来撸。

杀我可以,杀狗不能忍,齐妹拉我起来,我还能再战。

等等,齐妹是什么鬼(¬_¬)

那叫……铁嘴妹妹?(⊙ᗜ⊙)

 

后来铁嘴妹妹这个称号在帮会里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这至今是一段无法抹去的黑历史。

 

狗爷在没有A之前是L服首屈一指的召唤师,但是因为一个人,他几乎差点退出了这个游戏。这段历史没有人跟八爷提过,直到有一天他在野外被一个叫裘德考的玩家拦住。

玩家【裘德考】请求加入您的帮会。

八爷收人已经收成了条件反射,看到有人申请入帮马上毫不犹豫地点了接受。可是就在裘德考进帮的同时,正在跟八爷组队刷副本的狗爷突然下线了。

狗爷掉线之后,一整天都没有再上过线,晚上八爷忍不住跟佛爷讨论起这件事来,没想到佛爷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世外之人竟然记得狗爷这个人物。

狗爷在刚开服那会儿其实就是个挺有名的玩家,而且是个技术流的,经常在论坛写攻略,各个职业都很精通,但因为嗜狗如命,所以最终选择了可以随着遛狗的召唤师。那时候他自己建了一个帮会,规模不大但也算是一番心血,后来招了这个裘德考入帮,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最后帮主成了裘德考,他却被踢出了帮会。狗爷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本身权力欲望也不是很强,做不做帮主根本是无所谓的事,但大概是真的有点心灰意冷了,虽然进了新的帮会但没过多久就A了。

狗爷不会从此就不上线了吧?

听完狗爷的这段旧事,八爷心里越发觉得对不起他。

不知者无罪。

佛爷摸了摸八爷的头,那动作跟给自家宠物顺毛是一样一样的。但是八爷的心还是难以平静,大半夜又扑腾着要上游戏去把裘德考踢出帮会,佛爷知道他一过了点就会失眠,只好说你先睡我去上游戏。结果他这一上线就收到了一串来自四儿小徒弟的亲切问候。

别的玩家的日常是打副本做任务,四儿小徒弟的日常是杀人杀人杀人,实在找不到人杀了就来骚扰八爷。

佛爷还是第一次上八爷的号,翻了翻他的仇人名单,很好,再杀两次正好满一百。

佛爷看着仇人名单上陈皮阿四那四个字,嘴边泛出一丝冷笑。

 

第二天八爷爬上线的时候,发现了两件事,一件让他惊,一件让他喜。惊的是他在帮会成员名单里赫然看到了四儿小徒弟的名字,吓得他差点以为自己上错了号,喜的是狗爷又回来了。

于是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你就要问我了。

狗爷一个神叨叨的眼神飘过来,马上勾起了八爷的好奇心。

讲真,你家佛爷真是条汉子,啧啧。

废话,我家佛爷是不是汉子我比你清楚多了。

艾玛,仿佛知道了不得了的事(⊙ᗜ⊙)

_(:_」∠)_怎么就是管不住我这嘴。

言归正传,其实昨晚上的事是这样的,佛爷上了八爷的号之后就看到了四儿小徒弟的私聊信息。他当然知道四儿小徒弟就是红二爷的亲传弟子,但是本真天王老子也不能欺负我家老八的护犊子心态,佛爷决定给四儿小徒弟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记忆。

我在PK场围观了你家佛爷虐杀陈皮阿四的全过程,那叫一个血腥,那叫一个灭绝人性。

⊙﹏⊙佛爷虐杀四儿小徒弟?

其实也不算虐杀,客观来说是他们两个脱了装备PK。

(¯﹃¯)佛爷的八块腹肌。

(¬_¬)出息呢。

八爷擦了擦嘴,继续听狗爷回忆昨晚的情形。

你家佛爷好像说,脱装备pk,打到陈皮爽为止,如果他能成功击杀一次,以后佛爷在野外随便他杀不还手。

⊙﹏⊙卧槽,佛爷真这么说?

那是,所以我说你家佛爷真汉子啊。不过我想佛爷心里也是有谱的,两个人一直打到后半夜,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陈皮要给他跪下了。

八爷回忆了一下佛爷那鬼畜,啊不,出神入化的操作,又一次不争气地花痴起来。

所以按照之前的约定,陈皮要进我们帮,专门负责给你护驾。

就在两个人八卦着昨晚PK场发生的事情时,当事人之一的小四儿上线了。

 

小四儿一上线就是一副被蹂躏过度还没缓过神来的状态,但是头顶还是血红血红的,可见昨晚被佛爷虐残了之后又到野外滥杀无辜了。

⊙﹏⊙狗爷,你感觉到杀气没有

╮(╯_╰)╭并没有。齐妹不要怕,正面杠。

(`Δ´)卧槽我只是个奶!

(`Δ´)卧槽你有佛爷你怕个串串!

八爷和狗爷私聊正欢,这时候小四儿把目光幽幽转向他们。

⊙﹏⊙狗爷,我以前看到他只是觉得他想杀我,现在我感觉他想吃我。

╮(╯_╰)╭这是爱的注视,你保重,我去遛狗了。

狗爷说完,溜得贼快,就剩下八爷和小四儿在帮会里面面相觑。八爷想说点什么打破这尴尬,没想到突然收到来自小四儿的一串私聊信息。

(づ ̄³ ̄)づ(づ ̄³ ̄)づ(づ ̄³ ̄)づ(づ ̄³ ̄)づ

卧槽!佛爷,你还我一个正常的小四儿!

评论(39)
热度(245)

遁入空门 安心挖坑

© 有病赶紧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